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三星达成和解 持续三年的专利纠纷终握手言和

    日前,根据美国商标局下属知识产权庭的最新消息,华为和三星正式达成和解的协议。至此,华为和三星这场持续三年之久的专利纠纷,最终以握手言和的方式落下了帷幕,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华为和三星最终达成和解
    华为和三星最终达成和解

    据悉,华为与三星于5日向知识产权庭申请要求进入终结程序,双方对于信息交换程序和手机通信网络维持方式等专利纷争也正式落幕。华为与三星于2月25日同意达成和解,为此向法庭申请30天中止期,以便双方在此期间达成最终和解协议。不过,两家公司向法庭提交的文件并未透露双方同意和解的具体原因。按照知识产权庭的原则,双方达成协议的内容也不会对外公开。

    该案于2016年启动,涉及两家手机制造商因违反合同和侵犯专利权而相互起诉。本案原定于今年9月审理,届时,陪审团将听取三星公司关于华为违反其FRAND授权义务的指控。据目前收到的消息,华为整体胜诉。

    进入2019年,毫无疑问将会是5G的时代,华为和三星正式达成和解,对双方来说都是双赢的局面,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5G的布局上。前段时间,华为和三星分别发布了MateX和GalaxyFold折叠屏手机,这也是双方首款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