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毅举起拳头 对华为起诉美国政府事件表示支持

    遇到不公平的对待,就要勇敢地用正确的说法给予回应,争取自己应该拥有的权利……这是王毅给大家说的非常励志的话。这几天,有关华为公司起诉美国的讨论非常热,对于此事件,有记者提问外交部长并且让他说下自己的看法。

    华为起诉美政府
    华为起诉美政府

    在王毅看来,企业应该以法律为武器,对霸权勇敢说不!不让当任人宰割羔羊。此外,王毅表示中国会坚决维护中国企业以及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而且是不惜一切代价,看来在华为起诉美国这件事情上,中国是相当支持华为公司的。

    其实早在昨日,外交部就对华为起诉美国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非常理解中国企业用合法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利益,中国对于这样的行为认为是完全正当的。

    王毅谈华为事件
    王毅谈华为事件

    华为起诉美国政府,并不是华为公司一间公司在战斗。这些年来,美国持着自己的霸权地位,强大的综合国力,肆意对相当多中国企业进行无理攻击,华为产品被禁入美国市场,以及中兴公司被制裁就是很好的例子。如今强大的华为终于勇敢地站出来,对美国展开反击。

    对于华为起诉美国这件事,有些人认为明知道是败局,为何还要进行下去?其实中国企业如今已经越来越强大,遇到不公平的对待,就应该勇敢地站出来,这是中国人无畏霸权主义精神的体现。而且现在才刚刚开始起诉,一切都要讲究法律公正,最后谁赢谁输还不好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