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榴莲大王终止招婿 因反应太大怕有不好的影响

    前段时间泰榴莲大王招女婿的事情在网络上引起了疯传,这位泰国商人招女婿送房送车再送千万现金,不少网友表示真的是太土豪了。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泰榴莲大王终止招婿了,因为反应太大怕有不好的影响,消息出来之后引起网友的热议!

    榴莲大王停止招女婿
    榴莲大王停止招女婿

    泰国榴梿大王近日在网上公开招女婿,大方开出1000万泰铢(210多万元人民币)现金作嫁妆,一分聘礼不收,还附送10辆车和一栋房子。前两天千万泰铢招女婿的榴莲富商Anont今宣布取消4月的面试。短短几天已有超1万人申请。Anont很苦恼:“电话响不停,我快死了!”女儿也说因电话太多错失了榴莲订单电话。Anont称面试取消,但嫁妆不会少。

    但是有不少网友表示榴莲大王这简直是炒作,将自己店铺的名声打响后就停止招女婿了。但是不管怎么样,泰国榴莲大王招女婿开出的条件实在是太厉害了,相信国内也没有多少人能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