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榴莲大王招女婿 送房送车再送千万现金

    招女婿在中国来说是很常见的一件事情,但是没想到在国外也会有招女婿这种习俗。根据最新报道称泰国榴莲大王招女婿,送房送车再送千万现金,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榴莲大王招女婿
    榴莲大王招女婿

    3月5日,新加坡早报报道,这名来自泰国春蓬县(Chumphon)的商人阿农特(AnontRotthong)在社交媒体脸书上贴文为26岁小女儿坎西他(KansitaRotthong)选丈夫。

    坎西他拥有中国中山大学的硕士学位,目前正在帮助父亲拓展在中国的榴莲生意。坎西他曾交往过中国男友,但两人因异国恋而无奈分手。白手起家的阿农特开出的选婿条件并不高:普通学历,工作努力上进,品行好,不是赌徒,喜欢做榴莲生意。

    有网民怀疑阿农特只是在开玩笑,但当地媒体向他求证时,他坚称自己真的是在为小女儿找老公,而他也已准备退休,想把自己经营20年的榴梿生意交给下一代打理。坎西他说,她起初以为父亲在开玩笑,后来才知道父亲是认真要找个女婿,兄姐和她都尊重父亲的决定。

    对于这位榴莲大王招女婿一事,有不少网友觉得虽然条件非常的好,但是要做上门女婿也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情,对于中国人来说很多男人都是没有办法接受的,但是这位榴莲大王开出的条件也令人很难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