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决定起诉美国 华为终于发起反击胜算如何?

    重磅!继华为起诉加拿大政府之后,试图引渡孟晚舟的美国政府也遭到了起诉。日前,华为发起绝地反击,在深圳总部发布了重要的声明,决定起诉美国政府,表示美国政府涉嫌入侵华为的服务器,华为起诉的胜算有多少呢?

    华为忍无可忍正式起诉美国
    华为忍无可忍正式起诉美国

    3月7日消息,据环球时报消息,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会上向外界透露,华为有证据表明美国政府涉嫌入侵华为服务器。环球时报发微博称,“刚刚,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重要声明:决定起诉美国政府。”

    根据最先报道此事的《纽约时报》的说法,华为方面准备在美国其美国总部所在得克萨斯州将美国政府告上法庭,起诉的对象则是去年美国国会通过、并由白宫签署的“国防授权法案”中的一项条款。该条款禁止美国联邦政府机构使用华为和中国另一家中国通讯企业中兴的技术。

    《纽约时报》还引述“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华为准备在法庭上的诉讼理由是认为美国政府对华为的做法构成了“剥夺公权法案”的情形,即该法案中的条款对华为构成了明显的“未审先判”,而美国的宪法则禁止美国国会通过这样的法律。

    华为最终决定起诉美国政府的消息出来后,也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而关于华为起诉美国政府的最终胜算,相关法律人士也给出了猜测,认为华为的相关指控是可信的,但是并没有足够的说服力,反正无论如何,虽然赢面小,但是也不可放弃出声,我们支持华为的起诉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