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引渡听证延期

    现在孟晚舟事件还没有完全解决,孟晚舟还在加拿大等待着处理结果。前段时间加拿大表示要加速推进引渡孟晚舟,这个报道出来之后引起了华为和中国外交部的强烈不满。根据华为孟晚舟最新消息称,现在孟晚舟引渡听证延期了,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3月6日上午10点,孟晚舟在温哥华的卑诗省最高法庭再次出庭。经过17分钟的庭审,卑诗省检察方(CrownCouncil)律师表示与辩方律师团队达成协议,将此案延期至2019年5月8日再审理。从6日起到5月8日,检察方与辩方律师团队将商议递交给法庭的申诉。

    孟晚舟的辩方律师RichardPeck表示,这一案件“高度不寻常”,他们对其后的“政治动机”表示“严重关注”,此前美国总统的言论可能对案件的正确审理有所影响。

    加拿大和美国一直都咬着孟晚舟和华为不放,这件事情网友们表示加拿大简直在作死,如果华为和中国较真起来的话加拿大会吃不了兜着走,而且直到现在加拿大和美国都没有披露逮捕孟晚舟的真实原因!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