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有几个儿子 马云儿子马云坤个人资料

    阿里巴巴主席马云相信没有人是不认识的,毕竟马云的淘宝支付宝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对于马云人们是十分的敬佩,因为他的产品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模式,以及改变了整个社会。那么马云有几个儿子呢?对于马云的家庭生活网友们都比较想了解,据网上透露出的资料来看,马云有一个儿子名字叫马元坤,今天小编就阿里介绍一下马元坤的个人资料。

    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最新消息

    马元坤出生于1992年是中国首富马云的儿子,曾经在国外留学,现在在哪里工作马云并没有透漏过,但是根据资料来看马元坤小时候是一个非常迷恋网络游戏的小青年,但是马云却用了一个很多人都想不到的方法去教育马元坤,从此马元坤就再也没有玩过网络游戏了。

    据说马元坤因为马云经常不在家所以喜欢上了去网吧玩网络游戏,马云知道之后并没有打骂,而是给他两百块钱叫他继续去网吧玩,但是玩完回来之后必须要说出游戏究竟有哪里好玩。后来经过三天三夜之后马元坤终于回来了,那次令到马元坤身体和精神十分的疲惫,从此觉得玩网络游戏就是对身心的摧残,所以渐渐就不玩游戏了。

    马云儿子马元坤
    马云儿子马元坤

    对于马云这个教育方法,很多网友表示十分的厉害,因为一般家长看到自家小孩如此沉迷游戏都会先打一顿再说,而马云的做法是让他去体会然后总结,这样的教育方法比打骂更加的好。毕竟马云是一位知名的企业家,在管教孩子方面也有他的一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