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原配夫人是谁 庄月明曾帮助李嘉诚发家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必定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那么,李嘉诚背后的女人是谁呢?就是他的原配夫人。大家知道李嘉诚原配夫人是谁?很遗憾,已经去世了,名字叫庄月明。据悉,李嘉诚发家,就有庄月明的功劳。

    李嘉诚照片
    李嘉诚照片

    资料显示,李嘉诚老婆庄明月很早就去世了。至于死因,李嘉诚家族称庄月明是心脏病病发去世的。妻子去世,李嘉诚确实很伤心。或许,是想怀念死去的妻子,李嘉诚捐了一大笔钱建庄月明楼。这栋楼在大学里面,给大学生使用。

    但是,就是因为建这栋楼,使得李嘉诚惨遭抹黑,引发“李嘉诚庄明月楼事件”。传闻称,“李嘉诚建庄月明楼,是因为了镇压死去妻子的灵魂。所以,庄明月楼从外观来看很像棺材。”其实,这是无知者以及黑心者散播的谣言。

    为何小编不相信这个传闻呢?据悉,1990年,62岁的李嘉诚丧偶后就一直没有选择再婚,至今已经二十八年了。尽管期间传闻不断,一度和周凯旋走得很近,但李嘉诚始终坚持不再婚。可能对李嘉诚来说,不再结婚就是对妻子最大的尊重。

    还有一点,李嘉诚发家,妻子生前也帮助他不少。小编查过资料得知,庄月明是香港第一代钟表商的掌上明珠,以前经济条件很好,李嘉诚创业期间需要资金,妻子就帮他了。其实,大家不应该以讹传讹,捏造一些不存在的事情来抹黑李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