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原配庄月明死因 庄月明的死和周凯旋有关吗

    李嘉诚有今天的成就,其中少不了他已逝的老婆庄月明的功劳,李嘉诚当年创业期间,是庄月明在背后帮助,李嘉诚的生意才会越做越好。庄月明死后,李嘉诚并没有再娶,而是独自一个人生活,不过有人怀疑李嘉诚原配庄明月死因,扒一扒庄月明死因。

    李嘉诚老婆死亡原因
    李嘉诚老婆死亡原因

    有人庄月明死因和周凯旋有关,网上谣传周凯旋是李嘉诚的情妇,但是李嘉诚并没有承认,可是他们经常呆在一起,所以成为一对也是有可能的。很多人都觉得庄月明死的有些蹊跷,当时庄月明死的时候才56岁。

    据悉,李嘉诚夫人庄月明是在1990年1月1日午后,在香港旭和道独居的家中,而不是在深水湾的李家大宅,被发现“有点状态异常”,随即被送往医院,当天晚上宣告不治,终年56岁。次日,即1月2日由长江集团代表李家发布有关消息。李家公开的消息称庄月明是因“心脏病发,经抢救无效”去世的。但也有消息称,这位经常抑郁寡欢的李嘉诚夫人,是服食药物自杀被发现之后,送医不治身亡的,但这一说法却无法获得有关方面的证实。

    扒一扒庄月明死因
    扒一扒庄月明死因

    有关李嘉诚夫人庄月明女士死亡之谜,以及李嘉诚家族内的恩恩怨怨,其实早在数年前香港出版的一本书中,就透露了相当多的细节和线索。但该书出版不久就被李嘉诚的红颜知己周凯旋派人向有关出版社施加压力,曾欲洽谈买断版权,要把即将暴露的真相封杀于萌芽之中。

    外界有人怀疑是周凯旋害死庄月明的,庄月明身故的时候才56岁,现在几十年过去了,以前对外宣称庄月明是死于心脏病复发。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庄月明知道有周凯旋的存在,所以说承受不了这种事实,天天是郁郁寡欢,后来服药自杀抢救无效死亡。所以说如果没有周凯旋的存在,庄月明也不会自杀,可以看得出是周凯旋害虫死庄月明的,因为庄月明自杀被发现之后送院不治身故这些都是有相关证证的,只是李家人不想把这些隐秘的家事对外宣扬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