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期货价格最新价走势 七连跌行情属于熊市趋势?

    黄金期货价格最新价走势如何?受美元汇率上涨及经济增长高于预期等因素刺激下,黄金期货价格遭遇七连跌,刷新两年以来最长连跌记录。那黄金期货价格未来走势如何?

    当地时间周二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84.70美元,跌幅为0.2%。据道琼斯市场数据集团提供的数据显示,周二的下跌意味着黄金期货价格已经连续七个交易日走低,这是自截至2017年3月10日连跌九日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

    黄金期货价格最新价走势
    黄金期货

    为什么黄金期货价格出现七连跌?主要原因是普遍的冒险情绪对美国乃至全球股市都形成了支持,再加上美元走强的影响,导致本周开始市场对作为对避风港资产的黄金的需求受到了抑制。

    那问题来了:黄金期货价格是否会继续下跌?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黄金期货价格的下跌只是一种回调。假若美国非农报告公布后黄金期货价格未能扭转下跌态势,那就说明市场已经步入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