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兆祥有几任妻子 朱兆祥很有钱但小气是真的吗?

    可能大部分人都是通过胡静才认识朱兆祥,其实朱兆祥也是一位比较厉害的人物,身价也是十分的高。朱兆祥是马来西亚孝恩集团的董事经理,在国内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很多媒体的关注。那么朱兆祥有几任妻子呢?据说朱兆祥很有钱但小气是真的吗?

    朱兆祥身价是多少
    朱兆祥身价是多少

    据了解,胡静于2008年9月27日嫁给了朱兆祥,2009年生下一名儿子。据悉,胡静的老公朱兆祥背景身份显赫,家世背景了得,是马来西亚超级富豪,是马来西亚孝恩集团董事经理,从事孝恩关怀殡葬服务、文化教育、地产开发、建筑业、饮食业、旅游业、金融投资等方面,堪称业界大咖。

    成豪门阔太胡静一直让很多人羡慕,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豪门婚姻都是长久的,豪门婚姻的复杂争斗并不是外人能体验到的,在娱乐圈嫁入豪门的女星也没几个过的很幸福,大多数都离婚了。据悉,早前就有传闻说胡静已离婚了,说胡静变老的原因是一老公过的不好,更有爆料说胡静的豪门老公朱兆祥很有钱但小气。

    传闻胡静现在已经和朱兆祥离婚了,但是具体是什么情况官方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复,至于朱兆祥是不是一个很小气的人网络上也没有具体的资料。但是可以知道的是朱兆祥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人,赚的钱也是十分的多,通常说越有钱的人越小气,就算朱兆祥是一个小气的人也是不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