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收监管函 王传方妻子买股票金额268.45万

    比亚迪最新消息,比亚迪副总裁收到监管函,据说是因为比亚迪副总裁王传方的妻子私自违规买比亚迪股票,而涉及金额高达268.45万元,所以副总裁王传方未能勤勉尽责督促配偶合规买卖公司股票,那么王传方将面临怎样的惩罚。

    比亚迪副总裁收监管函
    比亚迪副总裁收监管函

    比亚迪在上个月公布业绩快报,比亚迪在2018年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原因是因为行业下滑所带来的激烈竞争,有影响到了燃油车业务的盈利水平,给比亚迪带来一定的影响,那么比亚迪该如何做好今年的目标。

    3月5日,深交所对比亚迪副总裁王传方发出监管函,因王传方的妻子张菊秀违规买入比亚迪股票5万股,涉及金额268.45万元。王传方是比亚迪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王传福的兄长。

    比亚迪收监管函原因是什么
    比亚迪收监管函原因是什么

    深交所指出,王传方作为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未能勤勉尽责督促配偶合规买卖公司股票,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第3.1.8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3.8.17条的规定。请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比亚迪2月27日已经公布了业绩快报,2018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1.37%。主要原因是,行业下滑带来的激烈竞争影响了燃油车业务的盈利水平,给比亚迪盈利带来一定压力;受行业需求疲弱及市场竞争加剧影响,手机部件及组装的订单及盈利均承受较大压力;受政策变动及减值计提等因素影响,光伏业务亏损于年内有所扩大;此外,融资成本的上升带来的财务费用增加也一定程度的影响了比亚迪的整体盈利。截至今日收盘,比亚迪涨0.75%,报54.08元,总市值147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