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募集140亿 华为募集巨额的原因曝光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华为通过银团贷款向五家中资银行募集140亿元贷款。对不少人而言,华为公司如此强大,华为将募集140亿来干什么?华为募集这么多钱公司很缺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究竟是什么情况。

    华为公司将募集资金
    华为公司将募集资金

    3月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月份通过五家中资银行的一笔5年期银团贷款筹集了140亿元人民币。其中,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国家开发银行、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为贷款人。另一知情人士表示,还有一笔3亿美元等值的武士贷款被搁置,该贷款有日本投资者参与。

    华为企业将募集140亿元,据了解,这不是华为公司第一次募集资金,早在2014年时,华为筹集了一笔16亿美元的贷款。

    近日,又有消息称,华为将募集140亿,华为募集巨额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其实,至于华为此次募集140亿,华为公司也没有说出原因。不过,虽然华为不是上市公司,但是华为公司甚比一些上市公司更强大。而且在研发方面也是越来越厉害,华为这次将募集140亿,应该是用在研发方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