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交部答康明凯案 康明凯一案与孟晚舟事件无关

    孟晚舟事件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但是还没有完全结束,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没多久就被保释出来,但是加拿大称要引渡孟晚舟,导致华为和中国外交部十分的不满。在发生孟晚舟事件之后,加拿大康明凯在中国也被逮捕了,加拿大不少媒体认为这是和孟晚舟事件有关的。根据最新报道称外交部答康明凯案,外交部称康明凯一案与孟晚舟事件完全无关。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康明凯在2018年12月10日的时候,因为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安全的活动在中国被逮捕,这件事情爆发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加拿大政府方面叫中国放人,但是中国外交部当时回应表示康明凯一案还在调查当中,所以放人是不可能的。

    康明凯被捕之后,有加拿大媒体表示中国为了报复加拿大所以才批捕康明凯,但是外交部第一时间已经声明,康明凯案是和孟晚舟被捕事件无关,加拿大方请不要随意猜测。现在康明凯一案又被推上了热搜,孟晚舟事件也同时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

    加拿大康明凯案
    加拿大康明凯案

    现在孟晚舟可以说十分的危险,如果真的被引渡过美国的话有可能会入狱,到时候无论是孟晚舟本人还是华为内部都会造成很大的损失,所以华为对此表示十分的不满,敦促加拿大和美国放人,但是现在还处于谈判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