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华人财富排行榜 马云资产最高排在第一位

    在2018年华人财富排行榜中,许家印和马云是资产最高的两位富豪,如今已经踏入2019年,这份榜单的排名又有了哪些变化呢?日前,最新一期的华人财富排行榜出炉,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力压马化腾和许家印,成为榜单中最有钱的企业家,香港超级富豪李嘉诚无缘榜单前三位,位列榜单第四位。

    马云资产最高排在第一位
    马云资产最高排在第一位

    从数据上来看,年仅55岁的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资产高达2600亿元,排在所有华人第一名、全球排名22名。依靠去年阿里巴巴系的猛烈发展,马云资产得到大幅度提高,不过对于马云来说,恐怕上涨几百亿也没什么,毕竟马云以前说过“对钱没有兴趣”。

    排在第二名的是腾讯老板马化腾,马化腾资产高达2550亿元,与马云的差距只有50亿元,马化腾也是榜单前五名中年龄最小的一位。马化腾之所以只排在第二名,与去年腾讯股票不理想有非常大的关系,今年腾讯股票若表现强势,“小马哥”很快就可以再度当选“首富”。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排在第三名的是恒大集团老总许家印,许老板资产有2500亿元,与前两名的差距同样不是特别大,当然对于小编来说,这个数字就是天文数字了。许家印今年61岁,去年他多次成为首富,估计现在是要休息下,往后再发力啊!

    排在第四名的是香港超级富豪李嘉诚,91岁的李嘉诚早就宣布退休享受生活了,如今的他资产高达2000亿元,排在全球29位。不过对于李嘉诚在这个位置的排名,好多人都不太相信,有些人认为李嘉诚资产远远不止这个数,他是全球最大的隐形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