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最新消息 黑龙江2020年会实现5G商用

    4G网络的速度比3G网络快很多,但还是不能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也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所以,5G网络就显得非常重要。那么,最近有没有关于5g网络最新消息呢?其实,现在进展还是很顺利的,黑龙江将在2020年实现5G网络商用。

    5G网络
    5G网络

    据黑龙江日报3月5日消息,黑龙江省通讯管理局介绍,黑龙江省首个5G实验基站已经搭建完成,预计将在2020年实现全省5G全面正式商用。那么,你是黑龙江人民吗?你对于5G商用是否期待呢?

    据悉,黑龙江省通讯管理局将积极协调基础电信企业,首先对哈尔滨等重点城区机房、光缆进行扩容,逐步边缘城区、县城延伸,不断丰富机房和管线资源,满足5G网络建设与应用拓展需求。看来,黑龙江人民很快就能使用5G网络了。

    不同的城市,5G商用时间也不一样,主要还是看该城市的建设情况。黑龙江将会在2020年实现5G商用,相信其他城市也是大概这个时间实现。当然,这只是一个预测,是否实现仍是未知之数。那么,5G商用,对行业有何影响呢?

    5G即将迎来商用化,各通信企业开始相继推出面向企业客户的新服务。在物联网(IoT)市场上,通信企业将打造可高速收发大量数据的环境。不仅面向使用智能手机的个人客户,还将增加与制造业等其他行业的合作,5G有可能改变产业的竞争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