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精灵变身魔镜 天猫精灵Queen功能太强大了

    今日,天猫精灵Queen正式发布。据官方消息,“天猫精灵Queen”变身魔镜,不仅具有天猫精灵的所有功能,而且提供智能化的化妆功能,预计能捕获一大批女性的心。

    3月4日,在天猫金妆奖现场,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发布了一款名为“天猫精灵Queen”的智能美妆镜。这面美妆镜的底座是一台货真价值的智能音箱,视线向上则是一面直径8寸的化妆镜。据悉,“天猫精灵Queen”不仅能和人对话,讲故事、听音乐、控制家中的电器,而且还能在你化妆的时候自动调光。

    天猫精灵魔镜
    天猫

    在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下,这面镜子可以提供阴天、晴天、办公室、party等多种不同的灯光模式,同时会结合天气提示当天的紫外线指数。此外,与天猫精灵的手机App配合还能进行肌肤检测,定制个性化的护肤手册。

    据了解,“天猫精灵Queen”与16家知名美妆个护品牌进行了合作,因此肌肤检测等数据是由上述企业提供的。那问题来了:“天猫精灵Queen”什么时候发售?具体价钱多少?目前暂时未知,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