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头条封杀600分女子 喜来登600分事件视频

    这两天,微信和今日头条被“武汉喜来登酒店600分事件”视频刷屏了,许多用户都在传这件事情和涉事视频。最新消息显示,或许是微信和头条对此做出处理,目前在微信和头条上无法看到这则视频,许多链接也无法打开。

    喜来登酒店否认与此事件有关系
    喜来登酒店否认与此事件有关系

    这个是一个在朋友圈流传的一个事件,事情是这样的:就是一个女孩子去武汉考试,然后在晚上的时候住的是喜来登,然后这个女孩子和6个男的在一个房间,这里具体的事情就不多说了,然后在第二天考试得了600分。

    针对近期网上流传的湖北武汉市某酒店涉毒涉黄事件信息,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3月4日发布通报称,视频系编造,与本市某酒店无关。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视频过于低俗,且影响恶劣,在下午时该视频无法在微信和头条中正常看到,有网友猜测微信头条封杀了这个视频,和谐了!就像之前“腾讯212事件”,该视频在空间疯传,但很快就被QQ屏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