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试行选择路线 滴滴出台新功能降低司乘纠纷

    滴滴出行目前是最火用户的网约车平台没有之一,虽然上一年因为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案事件令到滴滴用户减少,但是滴滴在很多人生活中还是比较重要的。一直以来滴滴司乘都存在着一个问题,就是乘坐滴滴的时候选择路线的问题,有时候有一些司机并不会按照导航路线去走,故意兜路从而令用户多花了很多钱。根据最新报道称滴滴试行选择路线,滴滴出台了乘客可以自主选择路线的功能,为的是降低司乘纠纷!

    滴滴最新消息
    滴滴最新消息

    一直以来滴滴司乘之间的纠纷都有存着的,无论是选择路线的纠纷还是其他方面的纠纷,都令滴滴十分的头痛。自从上一年丑闻之后滴滴就开始拼命的整改,希望给用户和司机更好的体验,出台的政策和功能也是能够保护司乘双方的利益。

    这个选择路线功能具体是乘客在上车之前可以选择走哪一条路线,滴滴司机就要按照乘客确定的路线去走,而不能按照自己的导航去走。这个功能试行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称终于可以解决司机绕路的问题了,这个功能应该要尽快推出。

    滴滴试行新功能
    滴滴试行新功能

    其实滴滴现在已经尽最大的努力去改变了,虽然滴滴顺风车事件令到很多人对滴滴失望了,但是现在没有顺风车不少用户都表示很不方便,如果晚上要出行的话坐快车实在是太贵了,过年过节没有顺风车也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但是现在滴滴顺风车上线还遥遥无期,如果不搞好安全问题的话,顺风车是很难上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