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点资讯CEO辞职 任旭阳辞职原因是什么

    一点资讯迎来最新消息,一点资讯CEO辞职了,将由原来平安证券董事长杨宇翔接棒,任旭阳为什么突然间宣布辞职,很是让人质疑为什么?一点资讯最近内部发生重大事件,公司正在调整资本运作,如今资本运作正完成,所以任旭阳选择退出CEO位置。

    一点资讯CEO辞职原因是什么
    一点资讯CEO辞职原因是什么

    此前任旭阳发布公开信,一点资讯公布新的组织机构,所以任旭阳在完成任务后退出,由杨宇翔接棒。据了解到,一点资讯在完成资本运作,涉资金高达5亿美元,所以本轮资本运作关于一点资讯未来的发展。

    一点资讯创始人兼CEO任旭阳发布内部邮件称,已辞去CEO职务,原平安证券董事长兼CEO杨宇翔将担任新CEO。任旭阳表示,随着股权结构调整和新资金进入,受股东委托的阶段性使命也基本完成,再加上还有其他事情占据精力,因此已于昨日向董事会正式辞去一点资讯CEO职务。

    一点资讯CEO任旭阳辞职
    一点资讯CEO任旭阳辞职

    邮件介绍,杨宇翔先后就读同济大学和哈佛大学,长期在中信集团工作,2008年加入平安集团,任平安证券董事长兼CEO。2015年后转入投资领域创业,围绕科技行业完成了对日海智能、爱奇艺、快手等公司标志性的投资,具有领导和运营大型平台性公司的丰富经验,也在国内外资本市场成功重整和重组过包括科技公司在内的诸多类型的企业,在其直接领导下完成的融资、并购资金超过3000亿人民币。

    据了解,2月25日,一点资讯发布内部信宣布一点资讯初步完成重大资本运作,涉资近5亿美元。一点资讯表示,本轮资本运作,现有大股东凤凰网将出让大部分股份,全力支持一点资讯优化股权结构,拆除VIE架构,为公司回归国内A股或科创板上市创造充分的条件。在本轮资本运作完成后,凤凰网将保留5%股份,作为公司重要股东继续支持一点资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