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凰出售一点资讯 强化公司现金储备用作日后发展

    一点资讯最新消息,凤凰出售一点资讯,而售价是4.48亿美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凤凰为什么要出手一点资讯,是不是觉得一点资讯没有任何的作用了,所以出售手上的所有股票,以此挽回损失是吗?

    凤凰出售一点资讯原因是什么
    凤凰出售一点资讯原因是什么

    关于凤凰卫视出售一点资讯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强化公司的现金储备以及用作以后发展的,但是这代价比较大,对一点资讯的影响很大。不过现在的一点资讯内部做出很大的调整,也有不少公司投资,现在一点资讯董事长是杨宇翔。

    3月25日早,凤凰卫视发布公告称,已于3月22日港股交易时段后,与买方签订协议,将集团旗下的一点咨询股权出售,售价包括4.48亿美元作境外待售股份之代价及人民币371.92万元作境内待售股份之代价。

    凤凰卫视表示,考虑到一点科技的未来发展计划,出售事项将为集团提供一个绝佳的退场机会。董事亦考虑到出售事项将使本公司获得相当大的收益,从而强化本公司的现金储备,以用作公司的日后发展,及如遇到吸引的投资机会时可做出战略性投资以进一步扩张其产品种类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