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大佬两会提案 科技大佬们释放2019重要信号

    最近是2019年两会召开的日子,全国两会关乎国计民生,科技大佬们代表互联网发言,科技老大两会提案有哪些,有没有关于未来经济的发展趋势,以及接下来的2019年中如何谋篇布局,这对中国未来的发展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科技大佬两会提案内容是什么
    科技大佬两会提案内容是什么

    科技大佬在两会期间提出什么方案,这些话释放哪些重要信号,所以大家都想知道是什么内容。今年两会,面对经济的宏观形势,这些互联网科技大佬将会关注哪些话题,带来什么建议,这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动向是什么?

    雷军:“雷布斯”有个制造梦

    雷军将会继续以制造谋前景,提升中国制造的能力,让中国产品走出去,设计站起来。作为务实主义者,雷军的提议足够实际,而小米在产品走出去方面也做到很到位,小米的全球化布局如火如荼,在很多国家和地区都站稳前列。

    马化腾:谈数字内容产业:政策需要支持创新

    今年的两会,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带来8份建议,内容涉及数字中国、工业互联网、数字文化、金融安全、医疗健康、青少年创新人才培养、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生态环境保护。

    马化腾表示,腾讯将在3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和时代、国家的利益方向更加一致;二是和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加融合;三是和业界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其目标是“成为受人尊敬的互联网企业”。

    张近东:逆势追求“极智”

    在过去的17年里,张近东共提交70多份提案与建议,涉及民生改善、社会发展、行业变革等多个领域。今年,张近东携5份建议上会,关注数字经济、促进消费、乡村振兴以及物流领域。

    李彦宏:“ALL in AI”

    在今年的人工智能大会中,李彦宏提出三维一体,认为真正的AI化公司应该具备AI思维,拥有AI能力,遵循AI伦理。如今的百度更是“ALLinAI”,做整个行业的赋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