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黑名单会上征信吗 网贷黑名单还能贷款吗?

    随着互联网社会的快速发展,相信网贷这个词在大家的心中不会特别的陌生,先消费再还款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不过,有朋友问,网贷黑名单会上征信吗?网贷黑名单还能不能贷款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网贷黑名单能贷款口子
    网贷黑名单能贷款口子

    首先,网贷黑名单会上征信吗?一般平台都会说上征信,有记录。要不然,能上征信的网贷平台屈指可数。其实,大部分小贷目前是不上征信的,只要你找对正确的贷款平台,黑户照样下款。但是只要能查到你曾经有不良贷款记录,而且没有解决的,一般正规的贷款平台几乎不会放款给你,风险太大。所以即便是不征信的小额贷款,我们也要按时还款,不要怀有侥幸心理。

    如果不良记录已经出现在央行的征信报告之中,那么你只能立即还上本金及滞纳金和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习惯,这样5年之后个人信用会自己修复。除此外,市面上任何说花钱就可以消除不良征信的广告都是骗人,不要轻信。

    目前,网贷黑名单还能贷款吗?上网贷黑名单还能贷款的。毕竟,现在信贷行业里还有一些能给网黑贷款的口子。不过,这些口子的额度都不是很大。例如:飞鼠贷、小易闪贷、U小钱、现金巴士。以上就是上了网贷黑名单还能贷款的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