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储蓄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储蓄国债10日发行

    储蓄式国债比起一般的理财产品更加安全,而且年利率也挺不错的,所以市民现在还是比较喜欢投资国债。2019年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但截至目前还没发行储蓄式国债,那么2019年的储蓄式国债什么时候发行呢?小编带大家了解下。

    储蓄国债即将发行
    储蓄国债即将发行

    根据财政部公布的2019年储蓄国债的发行计划,3月10号发行的储蓄国债分别为3年期和5年期的。虽然发行的利率尚未公布,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跟去年的差不多。若真是如此,买储蓄国债可就比存银行要强。

    储蓄国债有3年期和5年期的,那么应该购买哪种更加好呢?其实小编是比较倾向3年期的,3年期储蓄国债流动性更加好,而且未来理财产品收益率或会上涨,所以选择3年期的储蓄式国债比较好,当然如何选择,也是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