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遇害案判赔62万 滴滴顺风车会不会被淘汰

    滴滴安全问题遭到严重质疑,自从空姐被害之后,滴滴顺风车就无限期下线整改,到现在都没有上线的可能,所以滴滴顺风车会不会被淘汰的节奏?空姐遇害案有了最新进展,空姐遇害案判赔62万元,但是司机父亲还会继续上诉。

    空姐遇害案最新进展
    空姐遇害案最新进展

    滴滴顺风车司机刘振华杀害空姐李明珠案件引起社会关注,而且滴滴安全问题也受到很严重的质疑,那么现在要求赔偿62万,而刘振华父亲是否可以拿出这笔钱,但是刘振华父亲说根本没有那么多钱赔,还要多赔偿一套房。

    2018年5月5日深夜,空姐李明珠通过滴滴平台约乘刘振华驾驶的豫A82RU5号顺风车赶往郑州火车站,中途惨遭刘振华杀害。后刘振华跳河自杀。

    空姐遇害案判赔62万引关注
    空姐遇害案判赔62万引关注

    法院判决,被告刘某军、宋某某应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在继承刘振华遗产范围内赔偿原告死亡赔偿金、丧葬费、交通费、住宿费、误工费等各项损失共计62.668986万元。驳回原告的其他诉讼请求。如果被告未按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按照《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延迟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判决书还显示,案发后,运营滴滴出行平台的北京运达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已与李某某、董某达成补偿协议。依协议,该补偿费具有精神慰籍性质。因此原告要求被告赔偿精神损失费10万的请求,法院不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