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在美国发公开信 希望解决美国对华为的误解

    这么多年来,不管是美国媒体还是观众,都对华为存在误解,当然公众之所以对华为又误解,很大原因是媒体在背后煽风点火。为了让更多美国人认识华为公司,前几天华为董事陈黎芳给美国媒体写了一封信,此信代表着华为近年来对美国的态度,具体怎样?下面给大家说说。

    华为给美国写信
    华为给美国写信

    在信中开头,陈黎芳首先吹捧美国一番。陈黎芳说美国的科技非常发达,而且创新能力一直是全球数一数二的,华为公司以美国为榜样,美国激励着华为不断努力学习和前进。

    陈黎芳表示之所以要写这封信,是希望让更多的美国媒体和公众对华为有一个准确的认识。陈黎芳认为美国政府对华为是有误解的,华为希望可以解决这个误会,并且往后向美国提供更加安全的手机或者是网络设备。

    华为希望美国解决误会
    华为希望美国解决误会

    华为在东莞建设一个9平方千米的新园区,新园区里面有许多漂亮的景点,可以容纳几万员工。陈黎芳希望美国媒体可以参观华为新园区,通过亲眼所见到的事实,回去分享这一切,华为非常欢迎美国媒体参观华为园区。

    其实华为在美国发公开信,恐怕效果不太大。华为已经是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商,美国早就想对付华为,此前多件事情有迹可循。在没有任何的证据下,美国要求许多国家拒绝使用华为公司的产品,从这点可以看出美国对华为公司极为不友好,华为想进入美国市场,恐怕真的没那么热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