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致美媒公开信 呼吁“关注事实的真相”

    有一句老话是这样说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相信各位对这句一点都不陌生,这句话用在美国身上一点也不为过,为什么要这样说呢?美国声称华为会威胁国家安全,几乎美国所有的民众都这么认为,这是看不惯华为强大的行为。根据最新消息称,华为致美媒公开信,一起看一下内容。

    华为致美媒一封公开信
    华为致美媒一封公开信

    美国质疑华为的声音很大,美国的媒体都在报道关于华为不好的一面,让美国所有的民众都相信这个非常滑稽的笑话,这一切都是美国政府对华为存在一定的误解,根本就不了解事实的真相,就对华为妄加推测,其实就是美国政府在针对华为。

    在2月28日,华为致美媒一封公开信,以写信的方式让更多人的人了解华为,华为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信中的内容称告诉美国的媒体“不要听什么就相信什么”,但是近些年来美国政府以及公众对华为存在误解,希望大家真心的了解事实的真相。

    华为在美国发公开信
    华为在美国发公开信

    华为的业务遍布全球170个国家,服务人数超过30亿人,为这些国家、民众提供更好的网络设备以及智能手机。华为自从成立以来,服务全球的人民已经超过30年,对每一个国家和出现危险的地区提供帮助。

    美国政府对于华为的偏见,希望能够很好的纠正,不了解事实的真相,不要一味认为华为会威胁国家网络安全。华为邀请美国的新闻媒体以及民众来参观华为,与员工见面,更深入了解华为,大门永远向各位敞开,希望美国政府、公众能够更好的了解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