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超琼习惯收藏珠宝 赌王接班人身价多少亿

    何超琼年轻的时候真的好美,但是她很少用配饰来打扮自己,永远把自己打扮成一副女强人的模样,很多人都以为她是不是受到赌王何鸿燊的影响,要不一个赌王千金应该很爱打扮自己才是,但是何超琼身上找不到几件珠宝饰品。不过最近何超琼曝光自己的秘密,她有一个习惯是爱收藏珠宝,并不是说她不买珠宝饰品,而是用来收藏了。

    何超琼习惯收藏珠宝引关注
    何超琼习惯收藏珠宝引关注

    何超琼已经成功接班了,现在的她更忙了,但是她还是会抽空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最近她去看了珠宝设计师王幼伦的酒会,而且也看到了何超琼身上佩戴的巨型钻石胸针,这让很多人都惊讶了。何超琼一般不会佩戴大型配饰的,而这次她却戴上钻石胸针,因为她很喜欢王幼伦设计的珠宝,所以这次出席也是看他的面子的,看来她很喜欢王幼伦的设计。

    不过有人问到何超琼有没有收藏珠宝的喜欢时,她笑着回应自己就是一个收藏家,从以前就已经开始收藏了,以前没钱的时候只能买小的,现在或许会买很大的,这没钱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时候,赌王千金怎么会没有钱,这引起大家的关心。其实何超琼不是没有钱,而是其他原因一时拿不出来那么多钱,所以只能买小小的珠宝满足自己的收藏心。

    赌王女儿何超琼
    赌王女儿何超琼

    何超琼还被问到自己是否还买珠宝送给妈咪,她笑说都有买,但是两人之间的审美观不一样,所以很少买给她。被问到妈咪会不会把珠宝珍藏用来展览,何超琼回应收藏起来了,不想拿出来炫耀,也是为了低调行事。

    按照何超琼现在的身价肯定可以买到很多珠宝,可还是要合适自己的心意才行。据了解到,何超琼自从接班之后,她的身价已经上涨到300多亿了,如果继续将公司扩大,说不定何超琼的身价会越来越高的,甚至还会超越赌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