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SCC董事长黄毅清父亲到底是谁 据传是企业家

    提起黄毅清,虽然说对他不了解,但估计好多人都知道他是谁。黄毅清是了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董事长,还是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此外还是艺人黄奕的前夫。最近大家对黄毅清的背景非常感兴趣,都想知道黄毅清父亲到底是谁,下面给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黄毅清创办超跑俱乐部
    黄毅清创办超跑俱乐部

    有网友爆料称黄毅清有红色背景,其父转商为上海滩最早一批在青浦造别墅的KFS。看来黄毅清从的父亲也是一个商场老手,在商海中颇有手段,给儿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黄毅清美归国其实名义上应该接手商业地产业务,但是玩性不减,搞搞超跑俱乐部,弄弄大牛代理权。在和黄奕结婚之前是常在上戏附近出没的。

    在黄毅清12岁时,父亲就把他送到了国外读书,黄毅清在国外生活了13年,直至大学毕业后才回国。回国后,黄毅清并没有依靠父亲的产业而自已创业。黄毅清在事业上已小有成就,并创建了SCC上海超跑俱乐部、心动力慈善专项基金等,同时出任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并热衷参与慈善事业。

    黄毅清的父亲到底是谁,其实媒体也不知道,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黄毅清家里的确非常有钱,他父亲不是普通人。试想下,黄毅清可以出国留学,还有本钱创办超跑俱乐部,自己也有超跑,如果没有家里资金支持,又怎么有能力做这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