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概念股有哪些 这几只科创板概念龙头股上涨

    你喜欢炒股吗?炒股把握好行情,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最近比较热的股票,应该就是科创板概念股了。从行情来看,几只科创板概念龙头股都上涨了,甚至涨停了。那么,你是不是很想知道科创板概念股有哪些呢?让小编告诉你吧!

    股票行情
    股票行情

    据悉,前几天不少科创板概念股上涨了,其中包括几只龙头股,分别是:其中电广传媒、鲁信创投、民丰特纸、华控赛格和市北高新五只创投概念股。这五只股概念都涨停,其中华控赛格和市北高新月内股价已实现翻倍,民丰特纸、通产丽星、大众公用、张江高科月内涨幅也已超过50%。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不少投资者都关注科创板,而且也看好科创板的行情,所以科创板概念股上涨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过,也要提醒大家,炒股风险大,要小心。那么,科创板概念股除了以上那些,还有哪些股票属于科创板概念股呢?

    1、龙元建设(600491):龙元建设集团始创于1980年,1984年进入上海建筑市场。1993年集团总部迁址上海,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集团整合控股公司上房设计院、浙江大地钢结构公司、上海信安幕墙公司、龙元明城投资公司、杭州城投公司以及建筑、劳务、材料子公司的资源,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2、新华传媒(600825):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横跨出版发行和报刊经营行业的大型传媒企业,也是中国出版发行第一股。公司前身为上海时装股份有限公司、华联超市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10月,上海时装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普通股股票2,000万股,公司股票于1994年2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3、三六零(601360):360致力于通过提供高品质的免费安全服务,为中国互联网用户解决上网时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之一,360拥有国内规模领先的高水平安全技术团队,旗下360安全卫士、360安全桌面、360手机卫士等系列产品深受用户好评,使360成为无可争议的网络安全领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