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遇害案判赔62万 滴滴空姐被杀事件最新进展

    去年,一位年轻的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惨遭司机强奸杀害,此事件在当时引起轰动。日前,相关赔偿工作有了新的进展,空姐遇害案判赔62万,司机父母要赔偿62万给受害者方。目前,司机父母有意上诉,但最终是否要真的上诉,尚未明确。

    空姐遇害案新进展
    空姐遇害案新进展

    21岁的空姐李明珠遇害9个月后,凶手刘振华的父母被法院判决赔偿李明珠父母62万余元。刘振华是一名滴滴顺风车司机,作案后跳河自尽。他的父母成为民事赔偿案的被告。

    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刘振华的父母被要求在继承儿子遗产的范围内,赔偿被害人李明珠父母626689.86元。这笔赔款包括死亡赔偿金、丧葬费、交通费、误工费等,其中最大金额的是59万余元的死亡赔偿金。

    值得注意的是,空姐遇害案发生后,空姐父母曾经向法院提出要求滴滴公司赔偿,但法院最终不支持。滴滴虽然在此事件上不付重大责任,但滴滴顺风车却遭到重大质疑,并且在去年下线。目前,由于还没达到整改效果,滴滴顺风车还没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