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诈骗3200万全家出逃 男子因伪造支票套现结果惨了

    广东一男子用伪造支票套现的方式诈骗3200万,为看到三胎宝宝的出生,竟带着全家出逃1000多公里。不料,逃到建德的第二天上街就遇到警察,结果被抓捕归案了。

    据了解,逃跑的男子叫刘某,1990年出生,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在广东以伪造支票套现的方式诈骗3200多万元。为了逃避警方的追捕,他带着50多岁的老妈、怀孕的老婆还有一个5岁、一个1岁的孩子从广东“迁移”。

    诈骗3200万全家出逃
    诈骗

    2月下旬,刘某想到自己以前一个同事是建德的,并且知道建德和广州很远,认为这里足够安全,于是在2月23日到了建德。没想到,第二天,他上街买个包子,就遇上了警察。刘某说,自己是要回去自首的,但舍不得一家老小,还有媳妇肚子里还没有出生的宝宝。

    俗话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刘某诈骗诈骗3200万带着全家出逃,最终还是“栽在”警察手里,这是他自己找的。如果他没有触犯法律,怎么会沦落到如此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