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只猫爪杯秒没 猫爪杯太受欢迎被一抢而空

    星巴克推出的猫爪杯很受欢迎,在2月28日刚推出1000只猫爪杯,但是在极短时间内被销售一空,所以在3月1日下午三点,没想到才准时上线,3000只猫爪杯秒没了,这也太受欢迎了,一眨眼就没了。

    3000只猫爪杯秒没什么情况
    3000只猫爪杯秒没什么情况

    3000只猫爪杯吧不用一分钟就被抢光,“一杯难求”的情况确实是意料之外,而且此款产品没有通过任何形式内购的,都是在在更加透明的第三方线上零售平台进行发售的,而且星巴克也否认饥饿营销。

    星巴克发布消息,称在今天下午15点重新发售猫爪杯,同时这一次提供的猫爪杯共有3000个,表示未来三天销售的星巴克“猫爪杯”将在今天一次性发售。不过实际上今天下午的这一波销售又是秒没的节奏。

    3千只猫爪杯被秒杀
    3千只猫爪杯被秒杀

    在下午3点的时候,系统提示立即下单,随后天猫显示系统繁忙,退出之后发现已经出现了“还有机会”,也就是说这3000个猫爪杯在3秒的时间内销售一空。根据官方的定价,这款“猫爪杯”单只售价为199元,此次售出的3000只“猫爪杯”将在4月8日之后开始发货。星巴克客服人员随后证实,这3000只发售完后,“应该不会再补货了”。这意味着,这款“网红”“猫爪杯”已无法通过官方渠道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