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车一般买什么保险 车险买这4种就足够?

    当你家里买了一辆车之后,有一样东西需要配齐,那就是车险。那家用车一般买什么类型的保险?要不要把车险的所有种类都买齐?如果你不想被销售人员忽悠,一定要自己提前做好功课。

    车险分为两种,一种是交强险,是国家明文规定必须要买的;一种是商业险,可买可不买,就看你个人的需求。买车险,实际上就相当于买了个放心,未来开车途中一旦出现事故,起码有家保险公司在背后为你“撑腰”。如果没买,有啥事自个承担!

    家用车一般买什么保险
    车险

    那除了交强险,还有哪些险种是最好要买的?1、不计免赔险,这是啥意思?举个例子。一千块的赔偿,保险公司根据要求只能赔偿八百块,但如果你买了不计免赔险,保险公司则可以承担一千块。

    2、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这是针对车主自身原因给第三方造成财产或人身损失的险种。举个例子,你一不小心超车把一辆豪车给撞了。一计算,对方的维修成本高达上百万,怎么办?如果你家里没有矿,这个时候商业第三者责任险的好处就显现出来了,保险公司为你提供赔偿。

    家用车一般买什么保险
    汽车保险

    3、车损险:每年,全国上下都会发生洪水、暴雪等自然灾害,可能会对你的爱车造成损害,如果买了车损险,可以申请理赔,但最终能理赔多少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车险买上述这4种就足够了。如果你想更有保障,而且经济条件允许,则可以考虑多买一些其他的补充险种。最后,希望大家开车的时候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发生事故,这样第二年续保的时候费用也没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