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大文娱回应裁员 大文娱正值发展阶段将继续招人

    阿里旗下有很多企业,其中阿里大文娱是这几年发展得比较好的一个项目,但是前段时间阿里大文娱传出要裁员的消息。根据资讯报道称阿里大文娱回应裁员,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文娱正值发展阶段将会继续招人,裁员是不存在的。

    阿里大文娱最新消息
    阿里大文娱最新消息

    针对近日有网络用户爆料称阿里大文娱正在进行大规模裁员,3月1日,阿里大文娱对外回应:不存在裁员,未来一年公司计划在影视内容制作、互联网产品策划、技术研发等方向开放招聘超过1800名新员工。

    阿里大文娱还表示,当前公司的少量人员变动一方面是去年12月以来内部整顿的结果,另一方面则是针对新财年业务目标作出的正常绩效优化和组织升级。对于阿里大文娱的说法,大家有何看法呢?内部整顿与优化,是否代表裁员呢?

    此前,阿里大文娱曾对管理人员作出调动,当时也引起不少人担忧。不过,内部人士称,“大文娱已经进入到一个相对稳定的时期,短时间内不会再看到大文娱有管理人员上有太大的变动。”

    大文娱现在正是发展的重要阶段,如果裁员的话将会影响内部发展,很多项目都不能够顺利进展,所以裁员是完全不可能的,而且大文娱还决定招人,这就可以看出大文娱其实还算不错,从招工人数上面来看大文娱可能会有新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