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在美国发公开信 美国政府对华为存在一定误解

    据报道消息,近日,中国知名IT企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网上刊登了一封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黎芳写给美国媒体的公开信。日前,华为在美国发公开信曝光,这封给美国的公开信到底说了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称美国政府对华为存误解
    华为称美国政府对华为存误解

    2月28日,华为公司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负责人陈黎芳对外发布了一份公开信,主题为“不要听什么信什么,过来看看吧”,邀请所有美国媒体参观华为园区,并与员工会面。

    在信中,陈黎芳表示,近年来,美国政府对华为存在一定误解,而华为希望媒体能够关注事实真相,并把真实的所见所闻带给读者、观众和听众,让美国公众更好地了解华为。

    针对华为在美国发公开信,其实,美国在科技发展和创新活力方面,一直是个很好的榜样。而华为被多国针对,华为也一直在恶劣的环境中部署基站,确实让人感到骄傲。在此,希望华为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