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森林好友不显示 支付宝方面暂时未回应具体原因

    28日,蚂蚁森林好友不显示上了微博热搜。据许多网友反映,自己的蚂蚁森林看不到好友,就算显示好友也偷不了能量。目前,支付宝官方尚未对此异常情况进行回应。

    据悉,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蚂蚁森林好友不显示
    支付宝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已经有超过4亿人通过蚂蚁森林在地球上种下了超过5500万棵真树,总面积超76万亩,种植地区包括阿拉善、通辽、威武等荒漠化地区。另外,近日蚂蚁森林上线了新树种,种植地位于杭州亚运村。

    对于蚂蚁森林好友不显示一事,网友们的心情是这样的:“吓得我立刻打开了支付宝,果然没有了。”“我以为是偷能量太频繁被集体删好友了,原来是网络问题,害怕。”“大家都是这样我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