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提醒购房者:危机或来临投资要谨慎

    任正非是华为公司的创始人,其实他不仅仅是一位特别成功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位非常厉害的“预言家”,他对于未来许多事物,都有特别正确的预言。大家比较关心房价的问题,其实此前任正非提醒购房者,注意危机的到来,投资要谨慎。

    华为任正非
    华为任正非

    分析人士指出,任正非之所以提醒危机,是因为受到国内外两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国内经济形势不容乐观,连华为这样的大公司也感到了阵阵寒意。全球政治经济环境黑天鹅事件群飞,对于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的华为来说,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

    国内经济形势不好,必然让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也会受到影响,楼市方面也存在着风险,近几年房价不断暴涨,房地产的泡沫什么时候爆发,这也是外界特别关注的一点。不管是从事房地产投资,还是哪个行业,都要注意危机,正如任正非所提醒的那样——投资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