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和防务投建5G通讯产业园项目 用地面积约260亩

    随着5G的商用,通讯器件出货量将呈现较快增长。天和防务今日公告称,拟在西安市高新区投资建设“西高新天和防务二期——5G通讯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为17亿元,项目生产经营期满负荷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约为87.50亿元。

    天和防务5G通讯领域
    天和防务5G通讯领域

    据公告,该项目计划用地面积约260亩,总投资为17亿元,其中债务资金11.50亿元,其余资金为企业自筹,前期拟分批投入资金5亿元,项目建设周期36个月。

    资料显示,天和防务旗下拥有深圳市华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彼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通量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子公司,专注于5G产品和国产化替代。目前公司通过对产业链上下游的布局,在旋磁铁氧体磁性材料、射频单芯片等移动通讯有源及无源器件方面构建了产业链体系,已形成良好的市场能力。

    以旋磁铁氧磁性材料为核心部件的器件产品已用于移动通讯、军民用雷达等领域,是全球环形器厂家的主要原材料供应商;下游的隔离器、环形器是主力供应商,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随着5G大规模应用的剧增,上述产品订单已开始增量。

    公司表示,该项目是扩大公司原有产品的产能、延伸产业链、丰富产品品类之举,有利于巩固和提高公司产品在5G通讯领域的市场地位和技术优势,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