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有多少女人 富豪刘銮雄传奇一生:金钱美女齐享

    在商业圈里面,有哪位大佬真正做到拥有金钱又拥有美女?小编认为香港超级富豪刘銮雄肯定是其中的一个。刘銮雄资产超过一千亿港元,多金的他不愁女人缘,好多人都想知道,刘銮雄有多少女人?下面给大家说说到底有哪些女人与刘銮雄有关牵连。

    香港富豪刘銮雄
    香港富豪刘銮雄

    刘銮雄,广东潮州人。1951年生于香港。早年就读于加拿大大学,获学士学位。1974年毕业回港,加入其家族的吊扇制造业务,获“风扇刘”之绰号。

    刘銮雄眼光敏锐,极具魄力,以狙击手姿态驰骋于香港股市,自1985年迅速崛起。现已发展成为拥有4家上市公司的综合性大集团,总市值追随十大财团之后,成为香港候补财阀,业务扩及地产、传媒、建筑及制造业等方面。2019年2月26日下午,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刘銮雄家族以1100亿元位列大中华区第11位。

    交往的艺人

    “女星狙击手”之称的富商刘銮雄身边红颜知己多不胜数,当中闹得最热烘烘的莫过于关之琳、李嘉欣和蔡少芬,更有报导指三位红颜知己所拥有的物业,亦确实与刘銮雄有着微妙的关系,可想而知刘生对身边女伴的宠爱程度。

    据知刘銮雄在1989年开始跟李嘉欣交往,虽然多次传出刘銮雄跟李嘉欣复合,不过刘銮雄表示1992年已跟她正式分手,二人只属朋友关系,间中有联络。

    至于在1991年认识的蔡少芬,据悉二人交往六年期间,刘銮雄花费在其身上及代蔡母还赌债的数目已逾一亿。蔡在一次访问中亦大方承认多谢刘銮雄多年来的照顾。

    至于关之琳则在1993年由朋友介绍下开始交往,而宝咏琴在离婚后,曾经公开赞赏刘銮雄女友,至今就只有蔡少芬一个。1999年当关跟刘銮雄旧情复炽传闻闹得热烘烘时,宝咏琴更大方祝福二人,反而对当时爱将王颖妤不愿多谈。

    随后,刘銮雄转向追求事业型女性,先有红颜知己兼爱将王颖妤,后有凌缘庭及1998年落选港姐,现又传与已擢升为刘銮雄私人公司董事的吕丽君交往甚密,曾被拍得与吕在机场出发同游英国的照片。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目前有两个女友,其中一个是甘比,今年39岁,两人育有两个孩子。此外,刘銮雄另外的女友叫吕丽君,不过比起吕丽君,甘比出现的概率会更加高,甘比现在和吕丽君相处非常友好,不干预对方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