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再曝削山建别墅 系由秀兰集团开发建设

    继石家庄市鹿泉区西美金山湖削山建别墅后,河北再曝削山建别墅,这一次是位于保定市满城区秀兰文化小镇上,建设方是秀兰集团。据官方最新消息,目前该项目已经封停。

    保定市满城区秀兰文化小镇位于满城区城西10公里处的柏山峪,总占地3900亩,两岸群峰对峙,现已形成集游览、餐饮、娱乐、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景区。值得关注的是,这一次涉嫌削山造地违规建设的是秀兰山庄生态园。

    25日晚间,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经初步核查,该项目存在未批先建、超占土地建设、处罚未履行到位、规划审批不规范、部门监管不力等问题。目前,已对所涉项目进行封停,违法违规问题将按程序依法处理,市县(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河北再曝削山建别墅
    别墅

    通报称,秀兰文化小镇项目由秀兰集团开发建设。资料显示,秀兰集团前身是保定市秀兰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公司奠基人赵秀兰命名,法人代表为郝海玲(赵秀兰儿媳),也是公司的最大股东,占股98%,集团旗下公司达到76家,总资产达到9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保定,秀兰集团的足迹还涉及京津冀、山东等地区。除了扩围主业房地产业务,秀兰集团还大举进军文旅产业。如今,秀兰集团重点开发的秀兰山庄生态园已被封停,其命运也引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