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网贷不还的真实案例 真实故事揭开网贷逾期的可怕

    提起网贷逾期的种种可怕后果,其实大多数人还是不相信的,毕竟这些都是网上的小道消息,认为一定是谣言!这两天,有位网友分享了自己网贷的真实案例,他告诉大家网贷逾期到底有多可怕,差点让他走上了人生绝路……

    揭开网贷逾期的可怕
    揭开网贷逾期的可怕

    网友小王(化名)这样描述:去年生意不好做,公司倒闭了,恰好这个时候母亲住院,着急用钱的小王在所有亲朋好友中都借不到足够的钱,无奈之下将手伸向了网贷平台。

    网贷不要逾期
    网贷不要逾期

    网贷一笔钱,确实帮助小王解决了眼前的困难,母亲也出院了。不过两个月过后,他母亲还是熬不住,要办丧礼的他再次向网贷平台借了一笔钱,小王开始找工作……

    无奈找了两个月都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小王平时消费比较高,再次向网贷平台伸出了手,当初就想着了魔,认为有这么多网贷平台,不用担心还不上钱的问题。

    再后来,小王一共在25个平台上借钱,欠下了将近8万块的债务。然后,国家出台了有关加强对网贷平台管理的政策,很快小王将一些钱还完后,再也取不出来了,小王想“以贷还贷”不行了……

    紧接着,小王的噩梦开始了。催债人员持续每天都骚扰小王的电话,此外还要骚扰他的亲朋好友,因为此事件,小王的形象算是彻底崩塌了,就连他的女朋友也跟他分手了……

    幸运的是,小王最后依靠熟人关系,在银行办理了一张额度非常高的信用卡,一次性将这些网贷还完,如今他也找到了工作,每个月在努力还卡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