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140人集体诉赵薇案开庭追踪

    2019年的赵薇,看来不太顺心,先是投资者诉祥源文化、赵薇证券虚假陈诉一案,一审判决赵薇败诉,应承担连带赔偿责任。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燕子”赵薇不服判决提起上诉。140人集体起诉赵薇案在杭州开庭,最终结果怎么样呢?一起看看。

    赵薇案件进展
    赵薇案件进展

    2月21日消息,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又开庭审理了祥源文化、赵薇涉及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相较此前,本案涉及索赔的投资人共140人,涉案金额最高者,超过一千万元。有消息称,赵薇不服判决提起上诉。看来,赵薇和祥源文化的“麻烦”,远远没有结束。

    2月21日,杭州中院开庭审理了另一起投资人诉祥源文化、西藏龙薇、赵薇证券虚假陈诉责任纠纷案件。所不同的是,此次案件涉及索赔的投资者共计140人,分别来自浙江、广东、重庆等地。其中,最高涉及金额1000多万元,原告为一名广东投资者。

    今年1月份杭州中院对首批股民诉赵薇案作出一审判决,应该说,法院的判决非常慎重,”臧小丽律师介绍说,因为判决书显示,判决结果是“经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集体讨论决定。而在司法实践中,只有特别重大复杂、社会影响力大的案件,才会经由审委会讨论决定。这也意味着,经审委会合议作出的一审判决书,二审改判的可能性极低。”

    据媒体报道,近期还有不少涉及祥源文化及赵薇的证券虚假陈诉责任纠纷案业已或即将开庭审理。浙江方广律师事务所孔聪律师、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和浙江万高律师事务所沈张强律师代理的相关案件,已于2月22日开庭。2月28日,孔聪律师代理的另一起案件也将开庭审理。对于案件,几位律师均持乐观态度,并认为赵薇上诉二审改判的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