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买哪些险种好 必须要买的车险有哪几种?

    现在保险的种类有很多,其中车险是目前最重要的一个保险,毕竟现在越来越多人买得起车子了。那么车险买哪些险种好呢?有哪些是必须要买的车险呢?对于没有买过车并且对保险不了解的朋友来说,这些问题十分的头痛,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车险最新消息
    车险最新消息

    交强险:这个不必多说喽,这是我国的强制保险。是当发生事故时,赔给被撞的一方的,并且赔款金额是有限的。限额共计12.2万元。这在面临一些较大事故时远远不够。

    第三者商业责任险:三者险是交强险的补充,也是赔付他人,它对于超出交强险赔偿限额部分,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所以说车友们尽可能同时投保交强险和三者险,这样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时候有个担保。

    车损险:前面两个险种都是用来赔付他方的,而车损险是用来赔付被保险人自己的。这里小编提示两点:单独的部件损坏是不赔的,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试着加下工,把单独变成多部位受损;改装、车内物品损失以及水淹、地震造成发动机损失是不赔的。

    以上三种就是必须要买的保险,还有其他划痕险、自燃险等等这些是自主选择购买的,可买可不买,但是基本上第一年的话是需要全险的。以上就是车险必须要买的险种,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