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称孟晚舟没技术背景 接班人不可能是她

    孟晚舟从大学毕业之后在华为已经待了二十多年时间,从最底层一个脚步一个脚步的爬到华为的顶层,她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这一切。但是却被美国人认为孟晚舟很有可能是华为的接班人,所以在不惜利用加拿大将其逮捕,现在孟晚舟依旧待在加拿大生活,而任正非首度谈起接班人,任正非称孟晚舟没技术背景,接班人永远不可能是她,所以美国人抓错人了。

    孟晚舟身价多少
    孟晚舟身价多少

    如果孟晚舟不是接班人,那么谁才是真正的接班人,任正非的儿子任平吗?现在任平只在华为旗下子公司担任要职,根本和孟晚舟的职位不能相比,话说任平也不可能是接班人,那么谁才是?接班人不一定要选择自己的子女,很有可能是外人,而且华为是一家那么大的公司,如果任正非的子女成为接班人,华为不可能会长久的,所以还不如找个有实力的人成为接班人。

    任正非首次接受国际媒体的专访,他认为女儿孟晚舟被抓是因为政治,况且孟晚舟也没有什么任何的不当行为,所以美国是抓错人了,以为利用孟晚舟就能牵动华为,结果才发现抓错人了。华为是一家全球的通讯公司,在短短30年见就已经把华为发展到全球通讯行列,但其中少不了任正非的努力。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华为刚起步时并没有想过通讯行业发展会这么快,也只是觉得很新奇而已,任正非一心只想把通讯行业搞起来,最后他成功了,现在华为成为中国甚至全球最大的通讯产品。华为之所以发展成为全球科技巨头,看到西方国家做到的,为什么中国就不能做到,这个动力让任正非成功的把华为做到全球。

    任正非认为女儿孟晚舟做不了接班人,因为她没有技术背景,只想要女儿自由飞翔,不需要困在华为这座大山里,所以接班人的事还是未知数,也许以后找到一个适合的人,或许到时就会公布接班人。而美国抓错人了,华为也不会因为孟晚舟被抓了就垮了,所以美国人的计划算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