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提起上诉 女股神赵薇将驳回所有诉讼

    赵薇事件最近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赵薇这位女股神因为违规等问题遭到了证监会的五年禁市,随即又遭到了很多股民的诉讼。根据最新报道称赵薇提起上诉,将驳回股民对她的所有诉讼!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赵薇最新消息
    赵薇最新消息

    赵薇终于打破了沉默,对一审判决结果进行上诉。股民诉祥源文化、赵薇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首例判决的原告代理律师厉健称,在股民诉祥源文化、赵薇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一审判决结果公布一个月后,其已收到祥源文化(原万家文化)、赵薇的上诉状。公司和赵薇上诉请求撤销一审判决,改判驳回投资者的全部诉讼请求。

    股民诉祥源文化、赵薇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首例判决的原告代理律师厉健称,在股民诉祥源文化、赵薇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一审判决结果公布一个月后,其已收到祥源文化(原万家文化)、赵薇的上诉状。公司和赵薇上诉请求撤销一审判决,改判驳回投资者的全部诉讼请求。

    祥源文化此前公告称,公司收到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17份《民事判决书》及相关法律文书。杭州中院对17名原告起诉祥源文化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作出一审裁决,判决被告赔偿原告合计48.8万元。

    2016年12月,赵薇控股的龙薇传媒欲以30亿元收购万家文化1.85亿股份。这笔交易的杠杆比例高达51倍,后因项目融资金额巨大,赵薇夫妇向银行申请的借款迟迟未获审批,导致这桩收购案最终终止并被证监会查处。这场闹剧导致股价剧烈波动,给股民造成了巨额损失。在处罚决定公布后,全国各地陆续有投资者以证券虚假陈述为由,起诉祥源文化、赵薇等被告。

    这件事情对于赵薇来说影响很大,如果股民终审再次胜诉的话,赵薇将会赔偿很大一笔钱,很有可能星途也将会受到影响!对于赵薇这种一线明星来说这些赔偿虽然不算很大的数额,但是也会让赵薇喘不过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