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外5G套餐价格 5G新用户将收取70美元套餐费用

    5G手机现在国内已经扎堆上市了,相信用不了多久5G就能全面投入商用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国外5G套餐价格出炉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据说国外5G新用户将收取70美元的套餐费,折回人民币就是470元,对比现在国内的套餐可以说是相当的昂贵!

    5G套餐最新消息
    5G套餐最新消息

    在美国两大运营商AT&T以及Verizon都对“5G”新用户收取每月70美元(约合人民币470元)的高额套餐费。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运营商目前开通的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5G网络服务,这种“假5G”网络只是在理论上比4G网络更快而已。在韩国,三大运营商SKTelecom、KT和LGUplus宣布将在今年3月提供5G服务。5G手机用户将以每月4.9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1元)的价格获得10G的套餐流量。

    而到目前为止,全球最实惠的5G资费要数芬兰了,而这也要感谢华为强大的硬件建设。该国运营商Elisa依托华为的硬件,推出了“全球首家商用5G网络”。对于芬兰和周边邻国的用户来说,第一年内每月只需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05元)就能享用无限流量的5G套餐。

    从宽带分析网站speedtest给出的统计看,目前全球4G网速最快是芬兰,其平均下载速度是72.54Mbps(9.07MB/s),按照这个数字算,目前Elisa旗下的5G移动网速比全球最快4G网速至少快出8倍。如果下载10GB文件,差不多不到2-3分钟就搞定。

    了解完这些套餐费用之后网友们还期待5G的到来吗?相信不少网友都觉得十分的惊讶,如果每个月的费用要上百块的话,5G将会很少有人用得起。但是小编相信,国内三大运营商不会做这种赔本的生意,肯定会将5G套餐费调整到一个每个人都能用得起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