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基金亏了十五万怎么办? 投资者要注意这个问题

    如果论稳健的投资方式,基金是属于其中一种。但是,大家要搞清楚,稳健投资方式,并不代表毫无风险,也并不代表不会亏损。据调查,有人买基金,也曾出现过亏损。那么,假如买基金亏了十五万怎么办呢?投资者应该怎样做才对呢?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首先要说明一下,买基金确实有亏损本金的可能性,所以大家不要大惊小怪。只不过,买基金亏损15万元,这个可能性就不大了。15万元对于散户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投资。如果散户投资基金亏了15万元,那么这只基金是靠不住的。

    当然,如果是庄家,或者大投资的投资者,遇到基金行情不好的情况下,亏损15万元,这是有可能的。一般而言,基金收益还是稳定的,出现亏损本金可能性不大。不过,今天我们仅仅讨论而已,假如投资者买基金亏了十五万怎么办呢?

    分级基金
    分级基金

    个人认为,投资者需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选择基金。当然,既然这只基金行情不好,让你严重亏损,当然是第一时间将其抛掉。然后选择其他基金,要选择一些知名度更高,近期收益比较稳定的基金,这样更有保障一些。

    人有很多性格,而基金也有很多类型,小编了解到,货币基金是基金的其中一个类型,而这类型的基金是比较安全的。所以,大家买基金,可以选择货币基金。此外,也建议大家多学习一些基金理财入门知识,这样投资基金时更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