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价格表 华为折叠屏手机售价多少

    目前最让网友期待的手机估计就是5G手机了,现在各品牌的5G手机已经陆陆续续出来了。最近话题比较热门的就是华为5G折叠屏手机了,那么华为5G手机价格表出来了吗?华为5G折叠屏手机售价多少呢?相信不少网友都很想知道!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据华为消费者BG业务总裁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介绍,HUAWEIMateX采用了鹰翼式折叠设计,通过华为自研的铰链技术实现折叠形态,将手机+平板两种形态合而为一。展开后,它是一款厚度仅为5.4毫米的8英寸平板,闭合时则成为6.6英寸的双屏手机。

    三星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Fold宣布还不到一周,马上就迎来了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拥有着更薄的机身、更大的屏幕,且折叠更平坦。在MWC2019发布这一时刻,华为MateX向世界问好。MateX配备8英寸环绕式OLED显示屏,折叠厚度仅为11毫米,以及5G、4,500mAh电池和内置麒麟980处理器构成的强大规格。

    MateX的一整张高强度柔性OLED显示屏通过鹰翼式折叠设计,将手机+平板两种形态合而为一。当设备折叠起来时,你基本上获得的是一个双屏幕智能手机,第二个屏幕在后面,你可以用主摄像头自拍,或者与另一边的人分享主屏幕上的内容。打开MateX,你会看到一个几乎是正方形(但不是完全正方形)的平板电脑,它的三面边框非常小。

    这款平板电脑的所有显示屏如下:折叠时6.6英寸(19.5:9宽高比,2480x1148分辨率)主显示屏。6.4英寸(25:9,2480x892)后显示屏,折叠后。展开时,8英寸(8:7.1,2480x2200)主显示屏。

    华为这款5G手机售价高出天际,竟然要1.7万人民币,不少网友表示现在买华为已经买不起了。如果华为这款折叠屏手机售价真的在1.7万的话,那么估计没有多少会去买了,毕竟苹果新手机九千多一万也有不少消费者觉得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