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财产被结145万 ofo用户押金何时才能退?

    近日,有消息称,ofo财产被结145万,据悉,这已经是ofo第三次被冻结资金,这让仍有退押金压力的ofo雪上加霜。ofo财产再次被结145万是怎么回事呢?ofo用户押金什么时候才能退?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ofo押金雪上加霜
    ofo押金雪上加霜

    据了解,ofo财产被结145万,因供应商纠纷问题,ofo再次被法院冻结资金。目前,还有1500多万用户在排队等待ofo退押金。当然,这也不是ofo遭遇的首个供应商起诉案,也不是第一次被法院冻结资金。那么ofo用户押金何时才能退呢?

    2月23日,天眼查数据显示,天津科林自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科林”)与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ofo关联公司,以下简称“拜克洛克”)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显示,法院冻结拜克洛克银行存款145万元或查封其他等额财产。据不完全统计,ofo方面已经第三次被冻结资金,这让仍有退押金压力的ofo雪上加霜。

    根据天眼查信息,天津科林于2018年1月20日向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拜克洛克的银行存款145万元或查封其他等额财产。法院裁定立即开始执行。